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寫給自己

老師,可以幫幫我嗎?
最近拿到這小張宣傳紙
自己總算知道,原來我有(網路成癮)
大致上是這樣的,
一但有課業或報告上壓力。一邊做報告,一邊會看網路色情。
或是性欲來時,突然沉迷在網路色情,停不下來,這習慣好像是國中時養成的,因為
爸媽都是老師,他們國中時就很少管我在電腦上做些什麼。
我國中成績很好,他們沒察覺一直到大學,其實大致上我書都唸不太進去。不是我不念書,但好像都唸不進去。
一直我都是這樣行為。成績每況愈下。這不是想做的自己。
之前在想自己是不是AS或亞森伯格氏症。(因為我有些行為真的很像)
但最近我發現真的不是,我好像是有網路成癮症。
但我最近突然發現這是網路成癮症也的確在我生活上造成困擾。
的確我課業上非常多挫折,我一直唸不完大學。現在我當兵完了,還是在唸大學二年級。


剛才打學校期末報告,我發現我心裡狀態就是這樣,好像潛意識裡面感到壓力,我就又開色情網站看看,
明明知道一直拖下去不行,但是我發現真的上癮了。一直希望爸媽出離家門。但我總是欺騙自己有在做事,
一直拖延,一直騙他們,書擺在桌子上但是心思好像都在電腦色情上,好像有看書,其實沒有,其實我心知肚明,
根本沒唸進去,其實我也不想活的這麼痛苦,因為天天都活在無所事事和衝突中,我在學校真的想一走了之,
婐導驗活成這樣,漫無目的,若有若無。我真不想活下去。似乎像遊魂。
老師,可以幫幫我,告訴我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,我發現我好像控制不了自己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